Tuesday, June 03, 2008

小孩

我已有近一个禮拜沒有去上班啦...

不過...
在前幾天除了星期三和今天下午...
我還是忙忙忙...

忙碌偶爾也是一件好事...
我就因為忙碌我幾乎忘了我之前的煩惱...

可是...
為何剛剛又讓我想起那些事啊...
而且還不停的在火上加油...
而且也不停的說另一件我不想聽的屁事...
難道我就不能開開心心的過一個禮拜嗎...

算了吧...

----------------------------------------------------

Initially wanted to post the above up on Saturday night.
But decided not to. So I ended up posting it today.
So what you read above are wad i wrote on Saturday.
Below is the post today.. >_<



昨天今天原本可以是一個休息日...
但是萬萬沒想到我鄰居的兩個小瓜會跑來我家找我...
也好...
最起碼那兩個可愛到不行的小瓜能讓我哈哈大笑...


現在看了看這張我在以前拍的照...
他們真的長高了不少...
小孩就是這樣...
天天都在不停的長大...

好啦... 明天有作工... 我該去睡覺了...
Current mood: =)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