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運動

這幾個禮拜...
我有常常去跑步運動哦...

說到跑步...
我還真的算是個怪人吧...
哈哈...

因為...
每當我跑步時...
我不喜歡讓人看到我...
每次當我看到有人看到我時...
我都會有一種說不上的怪怪的感覺啦...
所以如果我看到有人時...
我很多時候都會繞道而行...
不然就乾脆完完全全不跑了...

還有...
我去跑步的那段時後...
打死我也不會坐電梯回家...
即使我家就在十三樓或有多累...
我也就只爬樓梯...

然後今天當我爬樓梯回家時...
我就看到對面座住屋...
有人從我一樓爬到十三樓都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
讓我感到怪怪的...

我想我大概是想太多傻了吧...
笑...

Current mood: =X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