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我啊...

我啊...
現在就天天天天都過著一個亂亂亂亂七八糟糟糟糟的日子裡...

有時...
一睡醒就是吃, 吃飽就睡, 睡醒又吃, 吃了又不醒人事...
又有時...
一睡醒就是忙忙忙忙忙忙到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有時...
連想要好好地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或好好的坐下來都不能...
然後又有時...
當我不想休息的時候我又莫名其妙地非得休息不可...

而且...
我又得天天過這醍心跳膽的日子...
天天時時刻刻都必須為突如其來的是做好準備...
樣樣事情都要快快快快...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不喜歡現在的人生...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就因為這樣...
我發現我不在帶有我以前常有的笑容...
我發現我不在帶有我以前常有的力量...
我發現我不在帶有我以前常有的快樂...

樂觀都變成了悲觀...
歡笑都變成了哭泣...
力量都變成了脆弱...

現在...
我每個禮拜都只能盼望週末的到來...
好能讓我好好的小小休息一下...

在一生中...
我們知道了多少, 我們就也會跟著它, 變得跟痛苦...
不是嗎?

我好累... 好累... 好累...

我好希望會有一個平平靜靜的日子...
我好希望會有一個平平淡淡的生活...
我好希望會有一個簡簡單單的日子...
我好希望會有一個安安靜靜的日子...

我只想要回去我以前...
那種消遙自在地世界裡...

I had an identical entry here in my another blog...
Current mood: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