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媽媽不在的日子里

媽媽不在的日子里...
好安靜...
這個禮拜她不在新加坡...

她不在時...
每晚都變的非非非常安靜...
不知道為什麼樓下快速公路的車子也變的超奇怪的少...
就連快速公路旁的馬來西亞火車道也顯的很安靜...

還有...
媽媽不在我爸從咖啡店回家的時間突然也變的很晚...
就連平時比我跟晚睡的他都突然早睡起來...
爸媽不在...
也就是說...
我和我姐的晚餐就得自己搞定了...
也好...
因為我想那算是一點小小自由吧...

今天放了工我和我姐一起去吃晚餐...
她請客...
謝謝啦...
哈哈...
其實我今天也請了我同事午餐啦...
又加上我沒去提錢...
所以...
改次就換我請你一頓大的哦...

如果我沒有錯...
我媽媽因該明天就會回來了吧...

好啦...
該睡了...
這個禮拜工作會很忙很忙...
應該多多休息...
大家晚安...

Current mood: =)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