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蛋糕

星期三...
我家姐姐的生日...

放了工...
去了 Plaza Singapura...
逛了幾圈...
買了一些東西...

吃了晚餐...
買了蛋糕...
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程中...
我媽一直不停的叫我小心不要打翻蛋糕...

當我們到家時...
為了要快點弄好一切...
為了不讓蛋糕融化...
為了要趕時間...
她媽快快的拿那蛋糕出來...
也快快的插上蠟燭...
同時也快快的叫我姐許願...
然後她就快快的把蛋糕放回盒子...

就在這時...
我那媽媽把蛋糕打翻了...
幸好那個蛋糕已在盒子里了...

你們看的出事什麼蛋糕嗎?


剛才回家時她不就一直不停的叫我小心不要打翻蛋糕嗎??
自己還不就打翻了...

=.=''' =.=''' =.=''' =.=''' =.='''

然後那晚...
我爸看到了那个已爛掉的蛋糕後...
一直在那哈哈大笑...

他一直說...
"媽媽說 Orchard 才有你 (我姐) 喜歡的特別的蛋糕, 現在這個蛋糕真的很特別!!!'"

=.=''' =.=''' =.=''' =.=''' =.='''

也對...
因為真的只有 Orchard 地帶才有那个酒精高得很特別的 Tiramisu 蛋糕...
只是那天那個蛋糕買完啦...

幸好打翻的是 Strawberry Shortcake...
不是 Tiramisu...
不然就不能吃啦...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夠了...

Current mood: =)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