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天才

這幾天我想我因該會很忙吧...
因為這幾天都有很多很多事情必須完成...
我不喜歡忙碌的生活...
不過...
我想這樣因該可以把這幾天的煩惱暫時拋到後頭吧...

今天...
我表妹跑來我家...
她的電腦出了一些些問題...
所以她就找我幫她搞定...
結果...
我成功把她所有的問題解決了...

哇哈哈...
我真是個天才...

剛才我和我爸一起看電視...
一看就看到兩點多...
一看就看到忘了時間...
平時一起看電視的我們都會很少聊天...
可是今天就在我們看到兩點多我們也就聊到兩點多...
還有...
我爸每次不到一兩點就會把我給趕去房間睡覺...
可是今天他沒有...
好像有一點難得耶...

哈哈...
我今天還算滿開心的...
真希望明天能比今天好...

還有...
我竟然能在一小時內打完一則中文文章...
新紀錄哦...
Current mood: =)
Out

No comments: